close

這是購買保養品,廠商贈送的試用品2片「玩美日記~黃金Q10膠原水嫩唇膜」。
第一次使用唇膜類產品,之前一直覺得這種東西功效和擦的護唇產品差不多,自己的護唇膏又還很多,所以一直沒買來用看看。這次拿到試用品,是抱持著很期待的心情來體驗它。


功效就像圖片上寫的,讓唇部潤澤保濕、撫平細紋、改善暗沉等,晚上保養完肌膚就來試用看看,上面說了我是用很期待的心情來敷它,希望它能讓我嘴唇變得粉嫩Q彈~

結果⋯⋯老公看到馬上大笑說我很像「可達鴨」😱,尼瑪,我自己也越看越像,2歲的女兒還在一旁學鴨子呱呱呱的叫Orz,老娘邊敷邊笑,這顏色外型真的超像的啦😂。

回歸正題,這片玩美日記~黃金Q10膠原水嫩唇膜,敷完我覺得功效普通,嘴唇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改善,有比較粉嫩一點啦!不過維持到隔天就又恢復了。純粹搞笑用,我應該是不會回購它,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妤&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